我的最愛

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

內衣超模 Doutzen Kroes



Doutzen Kroes我可能已經使用字典中的每一個酷字來形容這個女孩的性感,我開始覺得那話是不夠的,所以,我將讓你猜。誰是超級火爆,來自荷蘭,並在每一張照片看起來驚人?當然,這是大家最喜歡的荷蘭超模,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杜晨科洛斯。難道她得到任何比在最新的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拍攝圖片熱嗎?我認為不是! 它是關於時間,這美味的貝貝再次炫耀她adorably熱曲線。這種超熱的女孩肯定加熱的氣氛,這是完美的,因為我反正零下酷..我去絕對的瘋狂,每一次這個女孩炫耀她的口水誘導曲線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