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最愛

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

寶咖咖上FHM寫真


寶咖咖 Profile 身高:164 體重:47 血型:O 生日:75/1/2 星座:摩羯 三圍:32.25.35 就讀系所:北藝大舞蹈系(已畢業,四個人我最老一︿一) 對自己最滿意的地方:牙齒(非常大顆又很白) 特殊專長:我最大的專長當然是跳舞啦!不然怎麼對得起我大學的舞蹈老師呢?而且我從小學舞,莫莉都說跟我一起練舞壓力很大!(莫莉:她記舞超快的啦!老師教兩次她就已經背起來了。)

 從《大學生了沒》竄紅的通告藝人寶咖咖,受邀拍攝10月號的《FHM》(男人幫)國際中文版雜誌專題,她穿丁字褲露臀,背部全裸入鏡,性感指數破表。 她表示自認新一代性感女星中,最大勁敵是袁艾菲,她說:「因為她身材好又漂亮,連我是女生都喜歡她。」被問到性幻想對象,她說以前是王王力宏,但看了宥勝寫真集和電影後就變心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